人社热线:0912-12333人工自助服务,点击进入→

关于举办2022年榆林市“就”在金秋、“职”面未来 暨“互联网+智慧”线上线下秋季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县市区总工会、人社局、退役军人局、工商联、残联,各用人单位和广大求职者: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帮助企业缓解招工稳工难题,帮助更多有就业需求的人员实现充分就业,按照当前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局、市工商联、市残联联合举办2022年榆林市“就”在金秋、“职”面未来招聘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扩大就业信息传播率,以“线上就业平台+直播带岗+线下窗口面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欢迎广大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踊跃报名参与。

    一、举办机构

    主办单位:榆林市总工会、榆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榆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榆林市工商业联合会、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承办单位:榆林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榆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榆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榆林人才网、陕西云企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二、举办时间地点

    1、时间:2022年9月27日-2022年9月30日

9月27日

上午:9.30-12:00

下午:2:30-4:30

9月28日

上午:9.30-12:00

下午:2:30-4:30

9月29日

上午:9.30-12:00

下午:2:30-4:30

9月30日

上午:9.30-12:00

下午:2:30-4:30

    2、地点:榆林市东沙市工人文化宫(榆麻路榆林市一中南)

    三、举办形式

    利用榆林人才网就业平台+直播带岗+就业窗口面试的方式进行。

       图片1.png图片2.png          

             招聘会入口                              直播入口

    会议期间每日安排40家企业,上午下午各20家企业分批次进行招聘活动。

    四、参会对象

    1、榆林市及周边地区国有企业、工业园区、高新技术企业、集体企业、外资企业、股份制企业、民营企业等各类用人单位;

    2、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应往届毕业生、退役军人、随军随调家属、残疾人、困难群众等各类求职人员。

    五、招聘基本配置

        线上配置:招聘会直播会务系统

        榆林人才网就业信息平台

        榆林人才网(抖音、快手、视频号)平台

        线下配置:榆林人才网信息平台企业账号、面试窗口或面试会议室、桌椅、帐篷、招聘简章、求职登记表、笔、通行证工牌、饮用水、招聘信息统计表等。             

    六、联系方式

        0912-3280451、0912-3280450

    七、招聘会后续服务

     本场招聘会结束后,各企业和求职者可继续登录榆林人才网官网开展招聘或求职活动。

    八、注意事项

    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入场需“陕西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核酸+佩戴口罩+测量体温”。进场请保持一米线距离。参加现场应聘的求职者和企业仅限榆林市范围,外省市企业和求职者可通过线上平台参与。

 

     附件:红头文件

微信图片_20220923112253.jpg

 





 

 







推荐新闻
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