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热线:0912-12333人工自助服务,点击进入→

我市各地扎实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浏览次数: 字体:     

     连日来,我市各地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聚焦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闻令而动、积极部署、科学谋划、发力推进,确保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近日,榆阳区及时成立区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下设综合组、宣传组、督导组),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推动该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有力有序有效。

     根据工作专班会议安排和区委《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督导工作方案》要求,该区还于9月20日正式启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督导工作。其间,6个督导小组将在督导组的统一指挥下,聚焦安排部署、学习教育、问题查改、专项治理、考核评价、鼓励激励、惩戒问责、建章立制八个方面,采取“四不一直”方式,通过明察暗访、查阅资料、参加会议、严肃问责、及时报告、工作总结等,督促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从理论学习抓起、从突出问题查起、从顽瘴痼疾改起,着力锤炼“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作、真抓实干、清正廉洁”的过硬作风,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9月21日,靖边县成立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扎实推进全县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下一步,该工作专班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夯实责任、认真履职,吃透把准省委、市委关于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防止在工作落实中变形走样,坚决杜绝任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准聚焦,靶向施策,以推动问题有效解决促进作风持续向上向好,把作风转变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中;对标对表、积极行动,把学习贯彻落实、机制体制建设、真查真改真评真用贯穿始终,科学谋划专班和各小组的工作,确保人人身上有担子,确保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向深向实,为奋力谱写靖边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推荐新闻
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