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热线:0912-12333人工自助服务,点击进入→

全市组织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7日,全市组织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重点任务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谢杉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贺耀东主持。

     会议指出,全市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组织系统迅速行动,细化落实措施,营造浓厚氛围,工作成效初步显现,但同时也存在工作思路不够清晰、推进力度和主动性不够强等问题。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和市委五届三次全会精神,正确认识组织系统抓作风建设的职责使命和任务要求,加快补齐工作短板弱项,确保全市组织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精准把握作风建设的思路和方法,充分发挥组织优势,突出统筹推进与重点突破相结合、思想引导与实践锻炼相结合、正向激励与约束惩戒相结合、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相结合、严格督查与科学指导相结合,夯实责任,狠抓落实,推动全市组织系统作风建设工作走在前列、干在实处,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12个县市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分别汇报了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情况。







推荐新闻
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