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热线:0912-12333人工自助服务,点击进入→

省人社厅巡视组来榆督导检査根治欠薪整改和就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30日,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杨若飞、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关海峰、省人社厅劳动监察局二级主任科员万宏军一行莅临我市督查指导根治欠薪整改和就业扶贫工作。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小波、副调研员白红波、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石小军陪同检查。

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杨若飞一行人深入榆林三馆(博物馆、展览馆、图书馆)及人民大厦二期工程等工地,通过实地查看,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验有关资料,检查劳动用工实名制管理、农民工工资保障金、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农民工工资按月足额支付及农民工维权公示牌等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落实情况。

我市人社局副调研员白红波向省厅巡视组汇报工作指出,下一阶段,我市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完成整改督办,强化日常监管,杜绝新案发生,坚决打赢根治欠薪攻坚战。






推荐新闻
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