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热线:0912-12333人工自助服务,点击进入→

榆林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举办“学十九大精神,促劳动关系和谐”知识竞赛及案卷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劳动保障监察人员业务知识和服务水平,2018年1月5日,榆林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特举办“学十九大精神,促劳动关系和谐”知识竞赛及案卷评比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有:榆林市人社局副调研员白红波同志。

(知识竞赛活动现场)

现场采取抽签选题的方式进行,为竞赛活动增添了活跃的氛围。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产生一等奖、二等奖、优秀奖。

案卷评比特邀市劳动仲裁院三名工作人员按照《陕西省劳动保障监察案件质量评查内容和标准》进行评比,以规范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行为,提高监察人员案件办理质量和水平。

本次竞赛旨在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人员学习专业知识的积极性,全面提升劳动保障监察队伍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推动市劳动保障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推荐新闻
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