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热线:0912-12333人工自助服务,点击进入→

省政府督查组到我市督查根治欠薪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至13日,省发改委总工程师赵新勇一行4人,到我市督查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岳山、副调研员白红波、监察支队支队长石小军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前往神木市、高新区管委会,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复核案件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工作进展情况。

6FCAE5228FF9A3C0E71C148DF91_4975EC47_94ED.jpg

11月13日上午,召开了根治欠薪领导小组会议,市治欠领导小组组长、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凯盈主持会议,市治欠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会。市人社局副局长刘岳山向督察查组汇报了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督查组组长、省发改委总工程师赵新勇对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市治欠工作重视程度高、实施力度大,工作格局已初步建立,工作成绩正逐步显现。会议还安排部署了2018年省考核整改和2019年度考核指标的贯彻落实工作。






推荐新闻
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