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热线:0912-12333人工自助服务,点击进入→

市人社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28日上午,榆林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传达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局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持大事大抓,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上来。要强化政治引领,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党组会、中心组学习会、支部党员大会学习内容,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确保让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学深悟透。要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带头谋、带头干,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推动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做到学用结合,扎实推进人社事业发展迈向新征程。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确定的新时代人社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转化为人社干部的实际行动,以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见实见效。







推荐新闻
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