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热线:0912-12333人工自助服务,点击进入→
高新区教师招聘不符合公告规定,违规操作
写信人: 匿名 时间: 2023-08-26
类别: 投诉 是否公开: 公开
办理状态: 已办结 办理部门:
受理时间: 2023-08-26
查询回复:
信件内容
你好,我是榆林高新区2023学科教师招聘的一名考生,本人在8月25日参加小学美术组面试时发现面试过程中存在很多不按公告规定的操作流程,首先面试组8号考生在面试时左手腕佩戴饰物,公告明确规定不允许佩戴手表以及饰物,否则成绩无效。17号考生在课本上将教案写在书本上带进备考室也不符合公告规定。其次本次美术组面试分为素描和面试,而本人并没有看到素描成绩以及确认成绩,很多没画完素描的考生依旧高分,请问领导这次素描成绩具体评分标准以及成绩如何评定为何成绩不予公示。以上情况,烦请领导给本人一个明确答复,谢谢。
回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您好,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现针对您的留言答复如下:你所咨询问题涉及的教师招聘是由高新区组织招聘的,请您咨询高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