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热线:0912-12333人工自助服务,点击进入→

关于批量制作靖边县社会保障卡的市民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3-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广大市民朋友:

    大家好。按照省人社厅社会保障卡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为全面实现我市社会保障卡全覆盖的目标,根据靖边县人社局意见,经会议研究决定,最终确定社保卡合作金融机构。现将批量制作靖边县社会保障卡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靖边县居民养老保险共计57960人,制卡银行为:中国建设银行。

    凡是靖边县目前还未领到社会保障卡的人员,可登录榆林市人社局官网(http://ylhrss.yl.gov.cn/)右侧扫码或者通过“榆林人社”微信公众号--网上大厅--查找社保卡进行社会保障卡制卡进度查询,待社保卡制好后,请根据查询到的信息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对应的业务经办或银行网点进行领卡。如查询不到制卡进度的市民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到相应的自助制卡网点(通过人社局官网--专题专栏--社保卡服务--自助制卡网点查询)进行3-5分钟的快速制卡。

    在此次批量制作社会保障卡过程中,如本人有任何疑问或者意见请拨打0912-12333进行反馈,我们将根据您反馈的情况进行妥善处理。

    特此公告。

                                                 2023年4月10日







推荐新闻
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