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热线:0912-12333人工自助服务,点击进入→

跟我学党史 | 12月31日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次数: 字体:     

1953年12月31日,周恩来在接见参加中印有关问题谈判的印度代表团时首次提出和平共处五项原则。

1965年12月31日,中国自主设计建造的第一艘万吨级远洋货轮“东风”号成功交付。

2003年12月3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促进农民增加收入若干政策的意见》。

2005年12月3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若干意见》。

2008年12月31日,胡锦涛在纪念《告台湾同胞书》发表30周年座谈会上发表《携手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同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讲话,就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提出六点意见。

2009年12月31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

2010年12月3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发出《关于加快水利改革发展的决定》。

2014年12月31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中央纪委派驻机构建设的意见》。2015年11月20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向中央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的方案》,实现对中央一级党和国家机关派驻纪检机构全覆盖。2018年10月21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派驻机构改革的意见》。同日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农村土地征收、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2015年起在33个县(市、区)开展试点。

2015年12月31日,习近平向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火箭军、战略支援部队授予军旗并致训词。此后,习近平又先后向东部战区、南部战区、西部战区、北部战区、中部战区授予军旗并发布训令,向武汉联勤保障基地和无锡、桂林、西宁、沈阳、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授予军旗并致训词,接见新调整组建的84个军级单位主官并发布训令,向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国防科技大学等授予军旗并致训词,向武警部队授旗并致训词,向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授旗并致训词,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






推荐新闻
情链接